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森林中的故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中的故事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森林中有一隻狐狸。它雖然知識豐富,但是非常的自私、貪小便宜,每天都想着怎樣騙些東西來吃。一天,餓得發慌的狐狸看見一隻大猩猩體型龐大,身體笨重笨重的,心裡想:“這隻大猩猩一定很好騙!”說著就走上前,狐狸眼珠子一轉說:“老兄呀!你手上的香蕉可否分我一點?我餓得快不行了!”猩猩說:“我又不認識你,為什麼要分給你香蕉?”狐狸見這招不行又說:“那麼你應該認識森林中的獅子吧!它可是森林之王喲!可以幫你送一些香蕉去給獅子王,再幫你說些好話!獅子王可能會對你有個好印象喲!”猩猩說:“不用了!我們會對付的!”狐狸非常堅持,又說:“你討好獅子沒準能封個官給你呢,這樣你就可以在森林中威風了!”猩猩聽了狐狸的花言巧語,半信半疑的說:“好吧!”說著就把十大把香蕉給了狐狸。狐狸得意地帶着那十大把香蕉悄悄地回了自己的洞里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過了兩天,猩猩心裡急了,想:“我給了大王禮物,大王為什麼還不感謝我呢?”它也懶得去找狐狸。就直接找到了獅子王的洞口,請求獅子王出來,對它說:“我們尊敬的大王。請問您收到我的香蕉了嗎?味道怎樣?”獅子王覺得奇怪,說:“我沒收到你的香蕉呀!快滾!別打擾我睡覺!”猩猩連忙道歉說:“哦,對不起,對不起!”心裡卻在想:“這個死狐狸,我非找你算帳……”森林中有一隻狐狸。它雖然知識豐富,但是非常的自私、貪小便宜,每天都想着怎樣騙些東西來吃。一天,餓得發慌的狐狸看見一隻大猩猩體型龐大,身體笨重笨重的,心裡想:“這隻大猩猩一定很好騙!”說著就走上前,狐狸眼珠子一轉說:“老兄呀!你手上的香蕉可否分我一點?我餓得快不行了!”猩猩說:“我又不認識你,為什麼要分給你香蕉?”狐狸見這招不行又說:“那麼你應該認識森林中的獅子吧!它可是森林之王喲!可以幫你送一些香蕉去給獅子王,再幫你說些好話!獅子王可能會對你有個好印象喲!”猩猩說:“不用了!我們會對付的!”狐狸非常堅持,又說:“你討好獅子沒準能封個官給你呢,這樣你就可以在森林中威風了!”猩猩聽了狐狸的花言巧語,半信半疑的說:“好吧!”說著就把十大把香蕉給了狐狸。狐狸得意地帶着那十大把香蕉悄悄地回了自己的洞里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過了兩天,猩猩心裡急了,想:“我給了大王禮物,大王為什麼還不感謝我呢?”它也懶得去找狐狸。就直接找到了獅子王的洞口,請求獅子王出來,對它說:“我們尊敬的大王。請問您收到我的香蕉了嗎?味道怎樣?”獅子王覺得奇怪,說:“我沒收到你的香蕉呀!快滾!別打擾我睡覺!”猩猩連忙道歉說:“哦,對不起,對不起!”心裡卻在想:“這個死狐狸,我非找你算帳……”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森林中的故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中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