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七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七年 標籤:七年作文

  想必大家一定還記得2002年8日至14日的“十六大”。我有一版紀念“十六大”的郵票,當時值15或16元,現在大約值幾十元。

  我買的時候我上中班的下冊,那時的我只有4歲多。那時的我天真、幼稚,又非常可愛。轉眼間,七年過去了,我已經成長為十幾歲的少年,馬上就要小學畢業了。回頭一想,時間過得可真快啊!

  我從出生起已經度過了4萬多天,家中的條件也好多了。

  我們從一個七八十平方米的小平房裡搬到了樓上。樓房比那個平房大多了,有一百多個平方呢!上則所方便多了,還告別了幾家一起做飯時的鍋碗瓢盆交響曲的尷尬。

  以前上學時都讓家長騎自行車接送上下學想在我們買了私家車,開車上下學,再也不用頂着凌厲的寒風去上學了。這七年變化真大。

  七年!人生中能有幾個七年呢?多則十幾個,少則七八個,時間過得真快。珍惜時間,珍惜現在的美好生活!

  山東魏橋實驗學校6.8 清流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七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年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