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每天微笑增壽七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天微笑增壽七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多項研究證明,每天微笑可延長壽命多達7年。《笑是治病的良藥》一書的作者、美國當代著名作家和評論家諾曼.卡曾斯用笑治癒自身病痛的事例推動了心理神經免疫學的建立,這是一門有關心理對健康的影響的科學。一系列有關微笑和幽默具有治療疾病功能的理論在此基礎上誕生。 

  卡曾斯說:“當我的顧客與子女關係不好或者陷入深深的自我懷疑狀態之時,我就會建議他們以幽默方式處理問題。幽默是我們所有人都具有卻沒有充分利用的武器。人們笑得越多,抗抑鬱葯就賣得越少,離婚率和自殺率也會相應減少。” 

  良好的幽默感對於改善人際關係具有很強的積極作用。如果一對夫妻能夠以幽默方式相處甚至爭吵,他們維持長久關係的可能性將明顯提高。 

  我們既然可以令人笑,也就可以讓人哭,這就是為什麼幽默具有治療功能的原因之一,因為人只有在感覺安全時才會釋放自己的真實情感。 

  笑能夠幫助我們度過黑夜和困難的日子。我們應該注意觀察生活中的某些時刻,發現其中令自己開心的因素。有時候找到可笑的事情和人物絕對是一項挑戰,也許有人會覺得這很荒謬,但幽默不被人理解是經常有的事情。 

  另一方面,生活並不會輕易提供讓我們快樂的理由,這時候就需要我們努力花時間主動去尋找自己開心的事情。尋找微笑將有助於減少抑鬱心態,放鬆心情並至少暫遠離生活的煩惱。

您正在瀏覽: 每天微笑增壽七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天微笑增壽七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