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裴周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裴周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眼中的裴周岩 

  說起我們班的裴周岩,那可是家喻戶曉的大人物。如果你不認識他,那可就是跟不上時代的潮流嘍! 

  裴周岩這個人嘛,說壞也不壞,說好么,恩,搭上那麼一點兒邊。郭達認識不,肯定認識。那麼,裴周岩就是郭達二代,這下,你可知道他的厲害了吧。 

  他真是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以下省略N+999999個超級)搞笑。就比如說他這個名字吧,他爸爸姓裴,他媽媽姓周,再加上個“岩”字。可他呢,卻把自己的名字好端端地解剖成這樣:“我爸爸姓裴,我媽媽姓周,我么,姓岩!”他說出這番話的時候,我正在喝水,聽了他說的話,含在嘴裡的水硬是全噴出來了。 

  當老師把裴周岩調到我座位旁時,說白了,也就是他成為我的同桌時,來了一段開場白:“恩,本人是裴周岩,久聞您的大名,今後請多多指教。”最後,他還來了個標準的抱拳,把我逗得哈哈大笑。 

  裴周岩的數學超好,和我比較,可是一個天上一個地下,根本沒法比的!為什麼他的數學這麼好呢?IQ超高嗎?正確!不過,光是智商高可是沒有用滴,瞧他,上課時腰板挺得直直的,老是舉手發言,你說,數學成績能不好嘛。英語呢,我們兩個是不分上下。語文呢,同樣是一個天上一個地下,不過調換了一下位置而已。 

  我眼中的裴周岩,不光搞笑、聰明、勤奮,還very地頑皮。頑皮這點,真是沒話說。寫檢查都寫出門道兒來了!當然嘍,頑皮只是男孩的天性而已。 

  這就是我眼中的裴周岩。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裴周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裴周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