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運會小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運會小記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海寧市實驗小學 六(5)班 韓笑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到了一年一度的比賽——第十一屆校運會。 

“生命在於運動”,作為體育老師的女兒,我可得在校運會上露一手——扔實心球。大約下午兩點左右,只聽喇叭里發出一陣廣播聲:“請參加六年級女子實心球的決賽的同學到檢錄處報到!請參加六年級女子實心球的……”我脫下衣服,放下書包,直奔向實心球場地。 

馬上就要決賽了,我在空地上做着最後的準備運動。第一位同學已經開始扔了,也許是太緊張的緣故吧,那位同學往下一扔,實心球便馬上落地了——測出來大概只有6、7米遠。接着,第二位同學開始扔了,情況也是差不多。很快,輪到我了,只見一旁的朱逸寧沖我笑笑——“加油!”哼!看我的吧!我拿起實心球,退到線后高高地舉起它,前後用力擺了兩擺,仰着腰,猛地向前上方“丟”去。 

實心球在空中劃過了一道優美的弧線,經過數秒后,實心球才漸漸地降落。而就在降落的那一刻,只聽身後傳來一陣驚呼聲。原來,我是目前扔得最遠的選手。一邊觀看的朱逸寧也是對我豎起了大拇指。可是,我不敢驕傲,也不能驕傲,因為後面還有許多“武林高手”等着我去挑戰! 

不一會兒,三次機會早已悄然而過,第一輪的淘汰出來了——然而,我們班的三位同學都有倖幸存下來。 

第一關順利地闖過了,接下來迎接我們的則是第二關——晉級爭前六名。這回,我被排在了第二位,我一邊甩手,一邊觀看其他同學的情況。這進,王老師向我走來,笑着對我說道:“韓笑,你現在是第二名,加油!”“嗯!”我應聲回答。天吶,第二名,我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我竟然能得第二名!想起昨天晚上媽媽與我最後一次實心球練習,我那嫻熟的動作,媽媽那鼓勵的眼神,我不禁興奮不已,用力向前拋去。好樣的!我心中暗暗地鼓勵着自己。果然不出我所料,我如願以償地得了第二名的優異成績,王老師也樂開了懷。連在一邊的同學也說:“咦?韓笑怎麼這麼厲害?”我笑了,我可以不假思索地告訴你:“這是靠練出來的!” 

走走想想,我仍不住哭了出來。這是勝利的淚水,是激動的淚花! 

指導老師:王芳

您正在瀏覽: 校運會小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運會小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