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閑時小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閑時小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自傳 

  我,是一個平凡的人,是一個六年級的普通小學生。然而,我並不出眾,只是那平凡的小草,正是我們看到的大樹,遮蓋了那地上所有渺小的身影…… 

  我需要生活,但生活一定需要我嗎?我自卑,老想着自己的缺點;我低落,總在乎自己的不足;我自負,有着抱負卻無動於衷……所有的所有,難道是為了打擊、欺騙我嗎?我不禁哽咽了,抱負的灰燼又重新振作!不,不能,我知道,一個人最困難的時候往往是成功與失敗抉擇,只有勇氣和自信,才會熬過黑暗,迎來光明。就會有“車到山前必有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奇迹。 

  來吧,我又下足了信心,向新的地平線挑戰。哪怕孤注一擲,也總比一事無成、默默無聞要好。 

  終於,我成功了!在無數黑暗的冥思苦想,在無數道人的巔峰險戰。我,毅然的抬起了頭,縱然策馬,沖向生活的戰場。最後……成功向我招手,我,不禁感慨了,覺得自己並非一事不成,而是站起來了,我慶幸地站在了頂峰,凱旋而歸! 

  這就是我,一個多愁善感的人。我隨時都會有着自卑,雖那是短暫的,但我已接受。然而“鋼鐵是越練越硬的”。我堅信,“天生我材必有用”,我不能這樣排斥自己。被個人都有自己的春天,只是它的到來有着千變萬化的旋律…… 

  此時的我,又恍然明白了一句蘇格拉底的話“世界上最快樂的事,莫過於為理想而奮鬥”做好當今、做好眼前,你會發現,自己的影子會日益壯大。 

  就這樣,我豁達開朗的找回了自己。 

  好好努力吧!為了自身的理想奮鬥!

您正在瀏覽: 閑時小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閑時小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