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頭一瞬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頭一瞬間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風暖暖地吹着,樹枝也向人們招着手,我感覺到了美好的春意,也感覺到了爸爸目光中的父愛。

  那是一天上學的時候。

  爸爸把我送到了學校門口,就準備走了。

  可是,我在操場上走了一半時,回了一下頭,發現爸爸並沒有走,而是站在那注視着我。他的身體微微向前傾着,手放到身體兩邊,像鐵鑄的一樣,紋絲不動。原來,我的身後一直有一雙眼睛看着我長大呀!從爸爸的目光中,我感覺到了爸爸那濃濃的父愛。我轉過頭,感到陽光里都是愛的光芒,在籠罩着我,又感到了樹葉發出愛的味道,溫暖着我的心。我繼續走着,這時我已感覺不到書包的沉重,只能感覺到心裡的溫暖。來到教學樓門口時,再一次回了一下頭,發現爸爸這才轉過身走了。

  到了班級,坐到座位上,我忽然覺得爸爸是我生活中的“守護神”,我很愛爸爸,爸爸也愛我。此時,我覺得身邊纏繞着隱形的,愛的絲線。

  吉林四平鐵西區第二實驗小學六年四班六年級:陸熙元

您正在瀏覽: 回頭一瞬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頭一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