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在一瞬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一瞬間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歲月的削磨下,許多東西都已淡去。人們在忙碌的生活中,也忽略了許多東西,可是直到那一天,一切都在我心中發生了變化,原來灰色的生活,變得充滿了愛。 

  星期六早上,我背起沉重的書包,走出卧室,首先投入眼帘的是一個空蕩蕩的桌子,咦?我的早餐呢?難道老媽又懶床啦?“老媽!我的早餐呢?”我大聲呼叫,要把她從床上拖起。“寶貝,你早晨自己出去吃吧,媽媽今天生病了,只能睡在家裡。”“那我等會兒就要上學,怎麼辦?”我一聽,皺眉,心煩,想:又要自己上學,累死了!可是一看到面容憔悴,滿嘴呻吟的媽媽,我決定自己上學。 

  “你行嗎?”媽媽擔心地說,“外面很冷,要多穿衣服啊!”“嗯”我隨口答應一下,出發了。 

  外面果然寒風凜冽,我不禁捂緊大衣匆匆的跑起來。“媽媽,今天吃什麼?”一個稚嫩的聲音傳到耳邊,只見一個小女孩一頭栽進媽媽的大衣里輕聲說。“嗯,我帶你去吃KFC怎樣?”那個媽媽溫柔地說道。看着這個溫馨的場面,我的心冷得像被寒風吹過一樣,如果我的媽媽也在就好了。我有點後悔。 

  我期盼的望着我家的陽台,本應該回頭的。就在這一瞬間,我看到一個高大的身影在望着我。是媽媽!媽媽憐愛的眼神默默的望着我,眼裡充滿着愛,只是蓬鬆的亂髮在風中越發顯得凌亂,包裹着寬大的外套卻還是凍得不住發抖。媽媽似乎也看到了我在回眸,向我輕輕的招手。我的心裡暖暖的,像被春風吹過。原來媽媽一直在目送我遠去。我的心裡有着一種特別的味道。 

  列車來了,我快速奔向車站,眼裡閃着淚光。那一瞬間如同放電影一樣一直在我的腦海中回放。班車開了,望着窗外,陽台上媽媽的身影依在。她的每一眼神,每一個動作,都包含着濃濃的愛。 

  愛,就在這一瞬間! 

  指導老師:王成本

您正在瀏覽: 愛在一瞬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一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