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無處不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無處不在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美,無處不在

  ——讀《杭州最美的司機》有感

  老師經常對我們說:“同學之間要互相關心,互相幫助。俗話說的好:所謂助人為,又是助人為快樂之本。”這句話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腦海里,對,在我需要幫助的時候,很多人都來幫助我,使我感到很欣慰。

  知道嗎?從最美的媽媽吳菊萍,到最美的山村女教師馬劍霞,再到見義勇為的路人阿姨,他們用行動向整個社會證明了,熱心人常有,好心人常在。

  贈人玫瑰,手有餘香。幫助別人自己也會快樂!你認識杭州的一位司機——吳斌嗎?雖然他生前是那麼的平凡,可他在我心中卻那麼的偉大,他用短短的一分鐘救了二十四位乘客。他每天上班下班都是默默無聞;生死的一分鐘,他承受着打倒生理極限的劇痛,左手仍牢牢地抓住方向盤。那一瞬間,他成了二十四位乘客的守護神。

  讀了《杭州最美的司機》,給我的感受是:如果換做是我,我會做得這麼偉大這麼無私嗎?不,不會的,我們的意識總是把自己放在最前頭。生活中,我們幫助過許許多多的人,不要認為一件小事就微不足道,你知道嗎?此時此刻,被你幫助的那個人的心情一定很快樂吧!在街上,扶老人過馬路;在公交車上,給老人讓座;以前的中國是落後的,正是因為一些沒有素質的人的存在,現在中國強大了,沒有人敢欺負我們,如果我們中國沒素質的人多了,而好心人少了,中國就會被欺壓到底,我們應該向那些樂於助人的人學習,當一名樂於助人的優秀少先隊員。我們是祖國新一代的花朵,是祖國未來的棟樑,我們應當把助人為樂時時刻刻銘記在心中。

  我們要從小做起,從小事做起,從一點一滴做起,吳斌為我們樹立起了榜樣,讓助人為樂的花朵綻放。美,無處不在!

  六年級:long蕾

您正在瀏覽: 美,無處不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無處不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