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如果可以從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可以從來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如果可以從來的話,我希望我自己,不做自己後悔的事,不像以前一樣是個書呆女♀,自己生活自己做主,從小到大的我以為自己只要學習好,爸媽高興就好了!可是,以爸爸媽媽的要求,是學習好,目標是清華大學 我在班上老師中的好學生,同學們的學習榜樣,都是我想的太天真了!

  我回到過去改變我自己,學習好又怎麼樣,回頭一看朋友圈能有幾個,

  學習好不代表什麼,你們的快樂建立在我的痛苦上,你們快樂了!我強顏歡笑,我雖然笑了,可不是真正的笑:-D笑,曾經有人問我你怎麼笑的那麼虛偽啊!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這樣!

  虛偽,沒有真正的笑容,真正朋友之間的笑:-D笑我好像找不到那種感覺,

  如果時間,生活,可以讓穿越時空回到以前從來的話,我想要做一個學習好的人,還要學會交朋友,學會朋友之間的笑:-D笑,

您正在瀏覽: 如果可以從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可以從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