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搞怪”大小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搞怪”大小姐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看了這個題目,你可能感到有點古怪。“搞怪”大小姐是誰呢?而且,搞怪二字還加了“”號。

  嘿嘿,我先給大家賣個關子。要說這“搞怪大小姐”會是誰,接着往下看就知道了。

  要說她搞怪,那得有事實證明啊。可你要是聽了他搞怪的事,准得哈哈大笑,不信,你看。

  某某下午,大小姐在自習課上,就做了一件趣事。只見她對着離她最近的一人,唱起了忐忑。“啊啊啊哦,啊啊啊哦誒……”要說平常啊,沒人會理她,可這次她是做着鬼臉唱的,兩隻眼珠子都快被她翻沒了,還把手放鼻子上擺來擺去的,再加上她把頭扭的跟撥浪鼓似的,可滑稽了。結果,大小姐身邊的人都快把屋頂給笑翻了,最後全班的人用目光把她們給鄙視了一頓……

  現在你知道她是誰了嗎?她就是班裡大名鼎鼎的搗蛋鬼,也是我的同桌——王麗梅!

  山東濟寧汶上縣柳杭小學六年級:韓瑞楠

您正在瀏覽: “搞怪”大小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搞怪”大小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