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南宮大小姐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南宮大小姐_1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pp958

1 

  單純的味道在單純是往往是品不出來的。單純這個字眼,在單純的孩子們的字典中,是屬於貶義的,常與不諳世事、傻裡傻氣、沒心沒肺等概念模糊的混雜在一起。在他們少不經事的意識里。單純是一個隨乘車卻缺乏色彩和深度的詞彙。所以,年少的孩子很少喜歡被人家說成單純。因為不喜歡,便要“為賦新詞強說愁”地擺脫單純,或者利用任性和叛逆破壞單純,又或者收集一些零散的社會雜質腐蝕單純。其實,這樣種種對單純的踐踏並不高明,反而是單純的質地暴露得更加迅速、徹底。 

  南宮恩娜就是這樣一個單純的人。 

  她總是想方設法把自己裝得很成熟,或者很野蠻,說明自己不“單純”。其實,她是一個再單純不過的人了。 

  恩娜認為穿禮服或者公主連衣裙之類的服飾顯得她幼稚,所以總是穿黑皮褲或者牛仔褲再配上一件白中帶點粉色的襯衫,而在發間的不是精緻的發卡而是一個黑皮圈,頭上戴着一頂牛仔風格的帽子,再配上一雙毛絨靴子,就像一位女騎士。 

  而恩綸,剛好和恩娜形成鮮明的對比,他年紀比恩娜小,但卻顯得成熟不少,是“小大人”。他穿的是黑色運動褲、白色運動鞋、深藍色薄外套和白色T恤衫,頭髮有點翹翹的、卷卷的。 

  那天,恩娜和恩綸從飛機場回家,他們的豪華別墅內裝有游泳池、花園等等,總共佔地五千平方米,實在是奢侈的很,光那片土地就要花掉4000萬元了,更別說其他設施了。 

  大門口站滿了記者和服務生以及商界的大大小小的老闆,他們迎接恩娜和恩綸的到來。而恩綸和恩娜 卻不緊不慢地從奔馳車上下來。恩娜和恩綸今天穿的不是以往的服裝,恩娜穿的是淺藍色襯衫打領帶、超短裙配上白絲襪,以及晶白色的高跟鞋;而恩綸則是西褲和黑皮鞋,以及領帶和白襯衫。回家,總要體面點,畢竟有那麼多人。 

  恩娜看着那些阿諛奉承的人,從鼻孔里發出一聲“哼”,便旁若無人地向前走去,恩綸則跟在姐姐身後,不缺風度地進了家門。在來賓中,有人細聲說“真有貴族氣質”。 

  恩娜進門后就懶散地坐在沙發上,翹起二郎腿,毫不顧忌淑女風範。恩綸走到恩娜旁邊,焦慮地問:“用不用出去招待客人?這樣進來未免也太沒有禮貌了吧?爺爺還在外面呢,這樣多給爺爺丟面子啊!”“禮貌?在我南宮恩娜的字典里,從來沒有‘禮貌’這個詞,你又何必在意他們呢?一群卑賤的人…”恩娜不屑一顧地回答,顯得不大高興。 

  “Enlun!” 恩綸無奈地搖搖頭,轉身準備上樓,卻被恩娜叫住了。 

  “嗯?”恩綸轉過身來,恩娜手指一旁的沙發,示意恩綸坐到那邊去。 

  “Enna,有什麼事嗎?”恩綸乖乖聽姐姐指示。 

  恩娜裝作討好的表情,開始對恩綸循循善誘:“Enlun,有件事吧,我想請你幫忙…” 

  “什麼事啊,別拐彎抹角了。”恩綸不耐煩地說。 

  恩娜捏着裙角一字一句地說:“Enlun,你也知道我一項對學習沒興趣的…成績也超爛的…你就在為了不把南宮家的臉丟光的份上,在考試的時候,通過互聯網把你的答案傳過來……。” 

  恩綸越聽越生氣,恩娜的話還沒說完他就一口否定“不行”恩娜有乞求的眼光看着恩綸,可恩綸始終沒有動搖,他平靜地對恩娜說:“Enna ,你要想不丟南宮家的臉,首先不能做出這種不幹凈的事,要想考好成績,就靠你平時好好學習。”說完他起身也不回頭地上樓了。恩娜在他背後咬牙切齒,語無倫次地嘀咕着:“這臭小子…。” 

  吃飯的時候,南宮瀾一邊夾着嫩嫩軟軟的龍蝦肉嘴裡塞,一邊對南宮姐弟倆說:“孩子們,爺爺好久沒有看到你們了,你們回來我真高興!學校的事,你們就不用操心了,爺爺已經幫你們打點好了,明天直接去上學就行了。” 

  “嗯”恩綸和恩娜不約而同地從嘴裡不屑地吐出這個字,一副無所謂的表情掛在臉上。 

  南宮瀾奇怪地看着兩個孫子,感覺他們之間好像發生了什麼不愉快的事… 

  (本文原來是我寫在百度空間里的小說,現在貼到小荷白雲飄飄網,同時也將把百度空間里的文刪掉。這是我第一次寫的有錢人生活,但是還不錯,不會很曖昧,不是以感情為主題的,大家不要想歪了……希望大家喜歡)

您正在瀏覽: 我是南宮大小姐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南宮大小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