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有意義的活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意義的活動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身為《聊城晚報》的小記者,如何做一名優秀的小記者,如何寫好文章,一直是困擾我的問題。星期天,我有幸參加了《聊城晚報》組織的“聽說讀寫”講座,使我受益匪淺。

  首先給我們講課的是《聊城晚報》的副總編輯劉磊,他通過幽默的小故事,使我們懂得了如何做好一名小記者,做好一名小記者要具備什麼素質。

  接着,北京的於老師給我講課。她主要給我們講了如何寫好作文。

  於老師說寫作文要注意兩條。一是能具體明確,文從字順的表達自己的意思。二是能根據日常生活需要,運用常見的表達方式寫作。她還告訴我們,想寫好作文,要在四個方面插手:一聽、二說、三讀、四寫。

  最後,於老師還給我們講了讀書的重要性,只有讀書才能進步。

  參加了《聊城晚報》組織的這次有意義的一堂課,我知道了怎麼樣做好小記者,怎樣寫好作文,真是一次有意義的活動,希望以後還有更多這樣學習的機會。

  廣東深圳寶安區公明第二小學六年級:1193533634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意義的活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意義的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