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有意義的活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意義的活動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次有意義的活動

  李默莎

  今天,我們舉行了“感恩,我們要行動”的大型活動。

  活動中,毛傑老師做了演講。他給我們講了他的一個小笑話,有一次他上台演講,剛走到台上,就摔了一個大跟頭,觀眾們笑得上氣不接下氣,毛老師站了起來,拍了拍身上的灰,說:“笑什麼,只有經過坎坷的人才能取得成功。”毛傑老師的這句話讓我終身難忘。

  大家都聽過《感恩的心》這首歌吧?可是,你知道這歌曲背後的故事嗎?從前,有一位媽媽帶着一個小女孩,為了供小女孩上學,這位媽媽每天要到菜市場干三份最苦最累的活,然後,每天回來,這位媽媽都要給小女孩帶回來一塊小小的年糕。有了媽媽的辛苦,小女孩考上了名牌大學,而媽媽卻在貧困和疾病中死去……聽了這個故事,我和同學們都哭了。

  通過參加這次感恩活動,使我明白,感恩要從小事做起,從身邊做起,從一點一滴做起。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意義的活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意義的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