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的照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照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間像一個孩子,永遠奔跑着,留下了許多難忘的記憶瞬間。現在,我已升入六年級,學校像一片森林,我是林中的一棵小樹,我們每天都在快樂的成長。回顧童年 的點點滴滴,我會感動,會流淚,會哈哈大笑。一本本影集,溫暖我的心靈。每當看到一張張照片,都會勾起甜甜的回憶,想起幼稚的身影。

  在一個寒冷的冬天,雪花輕盈地飄落,好似漫天的鵝毛紛紛揚揚,像蝴蝶,似柳絮,如絨毛,旋轉着,到處都是他們輕快的身影,飄逸的舞姿。爸爸走到我床頭,微 笑着拍拍我的臉。我睡眼惺忪地睜開了眼,爸爸說:“今天帶你去掃雪。”來到馬路上,一群身穿棉衣的叔叔阿姨正在熱火朝天地掃雪。我拉拉爸爸的衣角,昂起頭 問:“雪那麼美麗,為什麼要掃雪?”爸爸說:“如果不及時掃除,會堵塞交通。”爸爸用慈愛的大手推去長凳上的雪,用圍巾墊在凳上。我跳下長凳。腳下的雪隨 着我的步子咯吱咯吱響,我拿起凳上的圍巾,放在懷裡,然後跑到爸爸面前,將圍巾戴在他頸上。爸爸笑呵呵地堆了一大一小兩個雪人,他將我抱到樹下,從包中拿 出照相機:“我要給你拍照。”我的眼睛眯成了兩個小月牙,咔嚓,照片拍好了,身後的小樹沙沙地響,彷彿是一首快樂的歌。 那難忘的記憶瞬間永遠溫暖我的心靈,把我帶回兒時的遐想。一張張童年的照片永存心間,令我回味無窮。

  點評:事例具體,語句流暢,讓人感受到被濃濃父愛溫暖的冬天。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照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