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留在照片上的記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在照片上的記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家客廳的牆壁上,有一張全家福,這張照片是我六歲的時候照的,照片中我吃着冰淇淋;沾得滿臉都是。你們肯定會很驚訝,哪有人照相時會弄得那麼丑啊!這說起來,還是件趣事呢!

  “敏,快來照相啊!”阿姨大聲地叫着正在看電視的我,因為正在直播的是《哆啦A夢》的最後一集,特別精彩。我死嚷着要等電視看完才照。阿姨連哄帶騙的,我死活也不肯,她只能說待會照好之後就給我買冰淇淋吃。我一個生意人的風範說“一手照相,一手交貨”,她沒轍了,只好叫表哥“十萬火急”地到商店去買。我這下滿意了,其他弟弟妹妹可就不高興了,纏着阿姨要冰淇淋,表哥使出他的“殺手鐧”備用的冰淇淋,大家才肯善罷甘休,饒過了他,一波才平一波又起,當我們在那閃閃的照相機準備照相的時候,餓極了的小貓瞅到了我的冰淇淋,把“貓吃魚”的規矩丟到一邊,跳到我的身上來,冰淇淋的奶油沾到我臉上。這時,照相機一切準備就當,工作人員沒看就把此情此景照下來。我一看手中的冰淇淋,沒了,轉過了頭,冰淇淋早已遭到小貓的“毒嘴”,正津津有味地吃着。大家一看我,我居然長“白鬍子”了,大家笑得前翻後仰,我還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不知所措。

  這張照片如今已是我們家的“開心果”了,不管大家有什麼煩惱,只要看了這張照片,都會忍不住地發出笑聲,這時,我總會不好意思地低下頭。

   深溪劉夢齡小學六年級五班 劉敏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留在照片上的記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在照片上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