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高速網絡樂悠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速網絡樂悠悠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高速網絡樂悠悠 

  我是一條小小的網蟲,最近,網上突然流行了一種叫QQ農場的遊戲,是廣大的同胞們為之傾倒。於是,我便搖身一變,變成了一名菜農。 

  隨着“高速網絡列車”的播音員騰訊·馬化騰先生髮出的小喇叭,我到達了“QQ農場新手菜地”:背景是一幅美麗的鄉村圖片,中間是一片生機勃勃的菜地,上面還生長着兩個水靈靈的大蘿蔔。通過輔導員企鵝小Q的介紹和幫助,我漸漸學會了收菜、除草、澆水等功能,正式成為了廣大菜農中的一員。過了幾個月,我還登上了令人嚮往的第一名的寶座呢! 

  有一次,我乘坐“QQ空間專線”外出旅遊了,等返航回到菜地里一看——嗬!我可憐的金桔!打開消息喇叭,一條條“XX偷了的X個金桔”讓我漸漸喘不過起來。我協定決心:“既然你們對我無情,就別怪我對你們無義!”就在當天晚上,我咬牙切齒,登上“高速偷菜列車”, 以無人可及的速度往各個好友的農場駛去,然後戴上手套,往成熟的菜上一抓,一籃籃的水果蔬菜立即運進我的倉庫里。我望着一籃籃色彩艷麗的蔬果,放肆的大笑起來。 

  可惜好景不常,因為這一次的復仇計劃,我的好友漸漸疏遠我了。我想,這就是網蟲的煩惱吧!

您正在瀏覽: 高速網絡樂悠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速網絡樂悠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