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照片上的故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片上的故事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寫字檯的抽屜里,放着一張照片。照片上有一個小女孩,他的頭髮短得看起來像個可愛的小男孩,身穿一件粉紅色的衣服和一條花碌碌的褲子,左手拿着一個五顏六色的叮噹球,右手抱着一個紅色的小汽車,臉上笑得可甜啦,就像一朵紅玫瑰。我可喜愛這張照片啦,每次我寫作業的時候,我都會偷偷地拿出來看好幾眼;閑來無事的時候,更要明目張胆地拿出來左瞧右看;要是有小朋友來家裡玩,我會毫不猶豫地拿出來給他們免費參觀。原來呀!照片上的那個可愛的小女孩就是我,當時只有三歲。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周末,天空中太陽正笑眯眯的照着大地,小鳥們正在藍天下歡快的飛來飛去。爺爺、奶奶和媽媽、姑媽帶上我和弟弟一起走向人民公園。好久就想去公園裡玩啦,所以,我我心中高興得就像天空中自在飛舞的小鳥。

  我們一進公園大門,就看見道路兩邊的商店裡擺滿了各種誘人的玩具,有氣球、小汽車、小熊玩具……我一眼就看上了其中的一種球了,這該特球上面有兩個小叮噹,叫叮噹球。爺爺見我十分喜愛,就給我買了一個。我高興得笑了出來。這個叮噹球色彩艷麗,白色、藍色、黃色、綠色合在一起,五顏六色,十分好看。

  然後我們就又一邊說笑着一邊往前走,走着走着,又發現前面有專賣小汽車的。這些小汽車真漂亮,紅的、黃的、藍的、綠的,客車、貨車、小轎車……什麼樣的都有。我真想買下一輛小轎車來,開在公路上風一樣奔跑,那有多威風呀!媽媽看見我和弟弟都很喜歡小汽車,就給我買了一輛紅色的小汽車,給弟弟買了一兩藍色的小汽車。我和弟弟拿了各自喜歡的小汽車,甜甜地對媽媽說了句“謝謝”,就高高興興地有向前走。

  走着走着,眼前出現一個很大的湖,湖面上有很多打扮得很漂亮的遊船,很多人正坐在遊船上遊玩呢!這些遊船,有的做成頑皮聰明的小猴子,有的做成高貴優雅美麗的小天鵝,有的做成老實可愛的小胖豬……我對媽媽說:“媽媽,我要坐船!”媽媽點點頭說:“好吧!”我們就找了個有六個座位的小天鵝遊船坐下了。在船上坐好了,媽媽給我講道:“小天鵝很美麗,他在水裡游起來總是顯得那麼悠閑自得。”說完了,媽媽還給我和弟弟講了醜小鴨變成小天鵝的故事,完了,還誇我就是一隻可愛的小天鵝。湖面上微風輕輕吹來,我感覺自己就像一隻美麗的小天鵝在湖面上戲水,真爽!

  那天,我們玩成了下午六點過才戀戀不捨地離開了人民公園。臨走的時候,我還選了一處花正紅草正綠的地方照了一張像,於是就留下了本文開頭介紹的那張讓我很喜歡的照片。

您正在瀏覽: 照片上的故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片上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