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照片里的幸福時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片里的幸福時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照片里的幸福時刻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幸福,每個人也有自己對尋求幸福的看法有所不同。我覺得幸福就是一家人能夠和和睦睦、平平安安的生活。有的時候,這種幸福會定格在那那小小的照片里。 

  每次翻開相冊,最吸引我的不是我的百歲照,也不是劉旅遊時的紀念照,而是那張五年前的老照片。 

  照片上,爸爸媽媽站在左右兩邊緊緊的摟着我。爸爸身穿一身西裝,顯得那樣精神;媽媽則穿了一身休閑裝,顯得那麼有朝氣;而我,穿的是一件白色連衣裙。看,我們笑得多燦爛。在我們的身後,人山人海,還有幾個特大的紅色的熱氣球。 

  記得我十歲生日那天,爸爸媽媽帶我去逛街。路過豐寧劇場的時候,看到那有好多人,各個西裝革履,小汽車停了一派又一排,還有幾個紅色的熱氣球在天空中飄蕩。 

  我感到奇怪,便問爸爸: “這今天怎麼有這麼多人啊?”爸爸回答說: “今天這裡要從勝利來的領導。”我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爺爺在旁邊說道: “這裡這麼熱鬧,咱們在這照張相片吧!” 

  就這樣,爸爸和媽媽抱起了我,臉上露出了無比幸福的微笑。那笑容,就永遠定格在了照片上;那幸福,就永遠定格在了我心裡。 

  雖然,已經過去五年了,但是現在依然記憶猶新——那特別的日子——那幸福的時刻。

您正在瀏覽: 照片里的幸福時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片里的幸福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