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少林寺”一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少林寺”一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人個個都是武功高強的人,不信你就來看一看把!

  對象一:爸爸

  武功:降龍十八掌

  威力指數:★★★★★★

  具體事例:有一次,爸爸叫我去彈古箏,我不想彈便說等一會兒,爸爸二話不說把“降龍十八掌”打在我的大腿上,只聽我“啊”的一聲慘叫,大腿上就有5個紅紅的手指,好幾天都沒消,真是叫人慘不忍睹啊!

  對象二:媽媽

  武功:九陰白骨爪

  威力指數:★★★☆☆

  具體事例:有一次,我因為晚上在院子里玩到九點半才回家,一進家門,媽媽就把臉綳地緊緊的,它的“爪子”在我面前揮來揮去,猛地一下抓起我的手來,不一會兒,我的手上就有九個“爪子”印,不過還好,第二天就回消掉,可是我手上的肉像要被抓下來似的,痛極了。

  對象三:我

  武功:捏踢結合

  威力指數:★★☆

  具體事例:有一次,我正在學校寫作業,我的同桌故意來吵我、推我,害得我寫不成作業,我被他惹火了,就趁他不注意捏起他的手,然後猛踢他的腳,直到他喊投降為止,最後他的手變成了青一塊、紫一塊,而褲子也被我踢得髒兮兮的。

  怎麼樣啊!我沒騙你吧!如果不服氣的話就來和我們比試比試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少林寺”一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少林寺”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