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曾經懵懂的我們,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懵懂的我們,我永遠都不會忘記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轉眼間,六年的時光已在不知不覺中悄悄流走,一班那群不懂事的小孩已經漸漸變得成熟了,曾經懵懂的我們,就快要分開了,以後只能在回憶里重溫曾經的溫暖,我們都知道,誰都捨不得分開。但,時間就是那麼殘忍,我們也會在時間的流逝中長大,慢慢的變堅強。我們都長大了,都懂事了,但這也意味着我們在一起的時間在慢慢縮短,我現在害怕長大,害怕懂事,我怕我們真的會分開。親愛的同學,你們給我的不僅僅是時間走過後遺留下的回憶,你們給我的是溫暖,是水晶般清澈、璀璨的友誼,是鹹鹹的淚水,是滿滿的幸福,是甜甜的快樂。我在你們的陪伴下,走過了六年的時光,漸漸的,你們不在是我的同學,是我的家人,更是我受傷后可以依靠的肩膀,我捨不得也害怕失去這個肩膀,我已經開始依戀這種感覺,我真的不想離開你們。我親愛的同學,我希望你們能幸福、快樂!

  景谷縣城關小學六年級  彭琨然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曾經懵懂的我們,我永遠都不會忘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懵懂的我們,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