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不喜歡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不喜歡的老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不喜歡的老師 

  大營小學四(1)班 侯仰嘉 

  人人都有最不喜歡的老師,我也不例外。不喜歡的原因很多,諸如愛打罵學生、愛體罰學生、愛虐待學生、沒有責任心、授課水平差等等。我就有一個愛打罵學生、愛體罰學生的可惡的老師。他就是我們的體育老師。 

  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我們班上體育課,他發現有很多同學沒有穿球鞋,就說:“這麼多人沒有穿球鞋,除穿球鞋的外,都去給我跑十圈!”跑完后,大家都累得氣喘吁吁,紛紛站到了自己的原位上。老師看到我們班的石翔同學在說話,就說:“石翔你給我出來,做一百個蹲跳起。”石翔出隊后,老師踢了他一腳,說:“快做!”石翔開始做了,大家開始數:“一、二、三、四、五……九十八、九十九、一百。”到了一百后,老師說:“站在那邊曬太陽去,讓太陽給你洗個陽光浴吧!”天氣很熱,沒過一會兒,石翔就滿頭大汗,於是他就用手擦了擦。老師看見后,生氣地說:“誰叫你動了,站好!”說完又踢了石翔一腳。同學們看到后都敢怒不敢言。為人師表,怎麼可以這樣對待學生呢? 

  這就是我最不喜歡的老師。這樣的老師,你會喜歡嗎?

  指導老師:趙振興

您正在瀏覽: 我最不喜歡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不喜歡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