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老師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的老師是林老師。 

  林老師的皮膚白白的,嫩嫩的,對同學們說話也很溫柔,並且很關心我們的成長。但林老師對犯了錯誤的同學也很嚴厲。 

  我們在學校午托,林老師會從家裡帶一些好吃的菜來學校分給我們吃,那樣的話,我們能多吃飯了。 

  林老師特別喜歡運動,經常組織班上的同學開展活動。今年暑假,林老師就組織了很多同學去體育館打羽毛球和乒乓球,我們玩得真開心! 

  但林老師有時也很嚴厲。有一次,我上課的時候和萬子豪玩,被林老師發現了。林老師叫我和萬子豪到辦公室去。來到辦公室,林老師嚴厲地批評我,並講了很多道理,我認識到了錯誤。最後,我向林老師保證上課再也不會開小差、玩了。 

  林老師非常關心、關愛我們,並耐心地幫助我們改正錯誤,所以我喜歡林老師。 

  指導老師:萬淑芳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