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啟蒙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啟蒙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許許多多的啟蒙老師:語文啟蒙老師熊老師、美術啟蒙老師鍾老師……但是最令我難忘的是我的數學啟蒙老師??蘇老師!    

  蘇老師個子不高,額上有幾道皺紋,體形偏瘦。當我上一年級第一節課時,我就覺得她是那麼慈祥,一點兒也不嚴厲,我也被她講的數學課像磁鐵一樣把我深深地吸引住了,從而讓我對數學很感興趣,並且她有時還叫我們幾個學習好的同學到講台上做題,課後留幾道難思考題叫我們回家做。

  

  在二年級時,蘇老師考了一張試卷,由於我的疏忽把一道題的題目看錯了,全班二十多個人得滿分,我只得了94分。蘇老師一改以前慈祥的態度,把我嚴厲批評了一頓,並讓我和幾個沒考及格的同學站在講台上站着聽課。下課後,蘇老師叫我到辦公室站着。當時我就開始發牢騷,小聲嘟囔着:不就是一張試卷沒考好嗎?下次努力不就行了嗎?蘇老師可能聽到了我的聲音,語重心長的對我說:“楊國梁,你這次可沒有考好,以後不能再這樣了,一定要仔細呀。”接着蘇老師又給我講了許多道理,讓我知道了細心的重要性。 

  記得有一次考試,我做完后認真檢查,發現我的一個單位寫錯了,我及時改正,得了一百分,媽媽實現她的諾言帶我去廣州玩了半個多月,我玩的可開心了。但是如果我不細心的話也就不能去廣州遊玩了。

  正是蘇老師當日親切的話語讓我在今後的學習中嘗到了細心的甜頭,讓我變得更加優秀了。蘇老師我真想對您真心的說一句:“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啟蒙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啟蒙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