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絕句擴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絕句擴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冬色爺爺送走了大地的嚴寒,春姑娘踏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了人間。春天的景色十分美麗,就像一幅栩栩如生的畫。 

  春天的太陽格外明媚,暖烘烘的陽光普照大地,山河,懶洋洋的享受着舒服、燦爛的陽光。顯得是多麼的秀麗啊!春風吹送着初放的百花發出誘人的芳香,青青的小草,偷偷的從土裡鑽出來,露出了蔥心似的嫩芽。凍土融化,土地濕潤,剛從南方飛回這裡的燕子們,帶着剪刀似的尾巴斜着身子在水面上掠過,銜着濕泥,繁忙地建築屬於自己的“溫馨小屋”。鴛鴦趁着這大好時光,成雙結對地到沙地上去曬太陽,一邊曬一邊唱:“嗚嗚,嗚嗚,沙子暖又濕,躺着剛剛好。太陽照一照,來年再來躺!嗚嗚,嗚嗚。”它們睡在柔軟的沙地上,受着陽光的沐浴,不知有多快意,真是賽過活神仙,怪不得他們說來年還要躺…… 

  春!一個多麼美麗的季節,它把地球變成了一個多麼美麗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絕句擴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絕句擴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