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語文:文學的領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語文:文學的領袖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它是一杯甘醇的美酒,無數的詩人在你懷中醉生夢死。 

  它是一幅連綿不絕的畫卷,畫出了人生的酸甜苦辣。 

  它是一泓山澗的清泉,流進了大家心中,凈化了人的心靈。 

  透過它我看見了大千世界;絢麗多彩的都市,透着人心的險惡;貧窮的山村,有着寧靜的閑適;好心的市裡人幫助了貧窮的山民,勤勞樸實的山民用一顆真誠的心來報答他們…… 

  自從認識它以後,我體會到了它的精彩,體會大批了它的用途,體會到了它的廣泛,在那一篇短文中,我對它的愛有更深了一層。 

  那個故事是這樣的:我是一個數學家,經常批閱一些高材生的題目,為中國尋找着人才。可是我並不高興,因為他們有着同樣的毛病,那就是忽視語文!小時候,我偏課,喜歡語文,討厭數學。可是後來我漸漸喜歡上數學並被它迷惑,無法自拔了。從那以後我瘋狂地愛上了它,但我也沒有放棄語文。現在我經常發表一些文章。那些寄來批閱的題目大多字跡潦草,意思不理解而導致錯誤。由此看來,語文,生活中,學習中,不可缺少的知識。 

  愛上了語文後,我找到了自信。感謝白居易,那似水柔情的《長恨歌》,而《琵琶行》中的“相逢何必曾相識”則一洗我的無奈感;感謝李白,當我意志消沉是你送拉來了“天升我材必有用”的暖風,讓我奮進,直達成功。 

  語文,沒有你我不行,沒有你生活不行,沒有你,大家都不行。語文啊,我是如此深愛着你,愛你帶我去知識的海洋遨遊,愛你領我走進了另一個世界,愛你把人類推向了另一層更高的階梯! 

  語文,I LOVE YOU!

您正在瀏覽: 語文:文學的領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語文:文學的領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