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送元二使安西》擴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元二使安西》擴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送元二使安西》擴寫 標籤:擴寫作文 擴寫《楚王好細腰》作文

早晨的雨下的不長,剛剛濕潤塵土就停了。在長安西去的大道上,平日車馬交馳,塵土飛揚,而現在。朝雨乍停,天氣晴朗,道路顯得潔凈、清爽。就在這美好的一天里,也就是兩個好朋友王維和元二將要分別的時候。 

  王維把元二請到家中,他早已擺好了酒菜,斟滿了酒。“來吧,老朋友,不要客氣,讓我們盡情的舉杯,度過這最後一段美好的時光吧!”“來,我也敬你一杯!”元二說完,拿起酒壺給老朋友滿滿倒上一杯。“咱們相處這麼多年,總有說不完的話,真實酒逢知己千杯少啊!”王維接過酒杯,一飲而盡。 

  後來,他們一杯接一杯,不知喝了多少杯。到了該送別的時候了,王維又到上一杯酒,遞給元二:“請把這最後一杯酒幹了吧,希望我們再見面的時候,還是這麼年輕。”他們相互擺了擺手,走出幾步,元二又回頭凝望着王維:“再見了,老朋友!”然後轉過身,依依不捨的向前走去。王維看了元二好長時間,直到元二的身影漸漸消失……

您正在瀏覽: 《送元二使安西》擴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元二使安西》擴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