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正在走近,我正在感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正在走近,我正在感受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正在走近,我正在感受 標籤:在感恩中成長作文 存在感作文 走近作文 走近你作文

我正在走近,我正在感受

 四川省資陽 城關二小六(一)班 曾培耘

  ──有感於“我心中的教師”

雁江二小六一班 曾培耘;指導教師:任老師

過去,我心中的教師手握教鞭,一不小心,我的頭上就會長出一個小蘿蔔頭兒。

過去,我心中的教師像地獄的看守者,身前是無限希望的人間,身後是陰暗可怖的地獄。

過去,我心中的教師是活生生的惡魔,常喜歡用利爪撕碎我的心。

過去,我心中的教師是渾身長滿刺的仙人球,即使我因為愛而靠近,仙人球也毫不猶豫地讓我變得鮮血淋漓。

現在,我眼中的教師總是讓自己蹲下身子,和孩子們一樣的高度。

現在,我眼中的教師就是一支紅燭,用自己血淚中伸出的火焰,點燃所有青春的生命。

現在,我眼中的教師是冬天的飛雪,用自己的潔白把荒草枯樹包裹。

現在,我眼中的教師是未來的使者,天天給我明天的消息。

過去,我站得很遠,我把我的老師放在我自欺欺人的想象里,越想越不敢靠迫害。

現在,我靠得很近,我把自己的整個身心很埋在老師溫暖的懷抱,我感到親切而實在。

從過去到現在,我走的是一條漫長的心靈之路。我說不清楚我心裡的老師是一個什麼樣子,但我知道,我正在走近,我正在感受。

  指導教師:任素君

您正在瀏覽: 我正在走近,我正在感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正在走近,我正在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