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最近,我很苦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近,我很苦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最近,我很苦惱

臨澤縣鴨暖學區曹庄小學四年級  田海

   一直以來我都是班上最矮的,可這段時間,班裡的同學就像春筍萌發一樣,一個個的往上直竄,而我呢,還在原地踏步。這使我在班級里真有點“雞立鶴群”的感覺,有的同學便給我取了很多綽號:矮個子、小矮子、矮冬瓜……這使我很苦惱。

  記得有一次,我們為了慶六一排一個舞劇《綠》,裡面有小鳥、兔子、鹿等動物。我的舞蹈跳得不錯,本以為是主角,可由於我個子太矮,便從“小鳥”變成了“小兔子”,“小兔子”的其中五個成員跟我差不多高,可都是大班或一年級的人。我真有點難為情了,我真想快快長高不再做“小兔子”了!

  記得又有一次,我有事去了媽媽的單位,走在樓道上,突然一位阿姨問我:“小朋友,你有沒有上學呀?”“我……我。”我支支唔唔的連半句話也說不出來,臉刷地一下就紅到了耳根,急忙捂着臉撲向媽媽,不好意思地躲在媽媽身後,再也不敢露頭了。後來我比那位阿姨先出了樓道,這才讓我鬆了一口氣。

  事後,媽媽告訴我高和矮各有各的優點,“有的人先長個,有的人後長個。你現在矮了,並不等於你長大成人後也矮,你會長高的。”媽媽的話,這才使我的心情好一些。

(指導教師:王海霞)

您正在瀏覽: 最近,我很苦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近,我很苦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