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漫步在走廊的袖珍房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步在走廊的袖珍房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漫步在走廊的袖珍房子 標籤:漫步在春天作文 漫步在雨中作文 袖珍作文 漫步作文

讀書讀累了,便到走廊上去散散步。 

  忽然,我隱約感到了有塊淺褐色的石頭在地上蠕動。我揉了揉眼睛,大步向那塊石頭走去。 

  原來這石頭只是一隻蝸牛。這隻蝸牛背着沉重的“房子”,拖着緩慢的步伐向前挪動。我順着它的眼光朝前看,前面有一大片綠油油的葉子。我思索片刻,就馬上明白了其中的原因:蝸牛想爬過去吃葉子。 

  這可不行!沒了葉子,植物會死的。 

  我正想把蝸牛踢飛,但又突然想起一件事——蝸牛吃葉子其實跟人吃菜是一樣的。我剛想踢出去的腳只好又伸了回來。 

  我決定讓蝸牛“闖關”。接着,我找了許多大大小小的石頭擺在蝸牛與葉子之間,當“障礙”。可蝸牛見了毫不氣餒,反倒加快速度爬了起來。這隻蝸牛令我大開眼界——這是最堅持不懈的蝸牛。它繞開小石塊,從大石塊上面爬過去。但在爬一塊很大的大理石時,因為石頭太滑,蝸牛沒爬上去。它往自己的左右看了一下,太遠了,只好仍舊向上爬行。可是剛爬上去一點兒又滑了下來,反反覆復失敗了好幾次。蝸牛的精神讓我倍感驚奇,竟忘了回家的時間。然後,它稍稍休息了一下,還接着往上爬。我終於被這隻堅強不屈的蝸牛打動了,我輕輕地捏起蝸牛的殼,將它放在最嫩最綠的一片葉子上。 

  看着蝸牛津津有味地吃着葉子,我開心地笑了。我再看看手錶,已經過了午飯的時間,我的心靈終於被從蝸牛的境界中拉了回來。 

  我又看了看這隻小小的蝸牛,便離開了這漫步在走廊的袖珍房子。

您正在瀏覽: 漫步在走廊的袖珍房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步在走廊的袖珍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