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近,我們有點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近,我們有點忙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最近,我們有點忙. 

  小升初的考試眼看就要臨近了,我們在老師們的辛勤培育下、辛苦輔導下,每天認真學習,還不定期地進行各門學科的小測驗。 

  媽媽希望我能考進中華英才班,那是一所有着仙境一樣的校園,每年的升學率也很高,全省報名2000名,只錄取80名,媽媽想讓我早一些有自己的獨立生活的經驗和能力,有與同學很好地交流與溝通的能力。 

  而爸爸對媽媽的意見不以為然,他覺得我還小,離開家有點不放心,不會照顧自己,再加上近視的小眼睛,讓我自己生活,再見面時還不得皮包骨頭地高度近視着啊—— 

  哼,怎麼就這麼不信任人呢。 

  有一天在飯桌上,爸爸媽媽又為我上哪一所學校的事情爭論開了。 

  “家的門前就是中學,你可以考個小班上嘛,不也是很好的嗎?和大人們在一起,還可以從生活上多多照顧一點,可以對學習、生活進行督促,多好啊。寧在小的地方是人尖,不到大的地方太平凡。”爸爸說。 

  “好是好,可是這所學校的名聲和學習的氛圍並不是很好啊,環境蠻好的我承認,但是,是不是有好的老師、是不是有好的學習氛圍,對我們孩子來說是很重要的。英才班和市一中是平等的教學質量,環境一流不說,關鍵都是全省選出來的高材生,接觸面和事都不一樣,況且可以住學校,增強自己的獨立能力,多好哇,離家又不是十分地太遠,我的觀點是‘寧做大家人家的丫環,不做小家人家的小姐’——”媽媽也自有自己的打算和想法。 

  最後,媽媽擺了擺了:“不說了,不和你說了,都八字沒見一撇的事,那大雁在天上飛着呢,我們在這爭是烤了好吃還是燉了好吃,多麼地不合理啊。” 

  她說完又把頭轉對向我:“兒子,關鍵啊,還是在你考的成績。等你考完了,我們想上哪所學校就上哪所學校,對不對啊?” 

  唉,為了父母的期望和自己的未來,好好地再加油吧—— 

  最近,我們有點忙。

您正在瀏覽: 最近,我們有點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近,我們有點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