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姑家真有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姑家真有趣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節期間,我來到了大姑家,我很高興。因為,在大姑家裡,能做許許多多有趣的事情。(如餵豬、玩火等。)

  我準備先玩火,但是,找了大半天,找不到在哪裡點火。忽然,我發現了一個小洞,洞里黑咕隆咚的,伸手不見五指,我問道:“大姑,這個小洞是幹什麼的?”大姑說:“這個小洞是用來點火炒菜的,同時也可以燒火。”聽到這一回答,我樂壞了。立刻抓起一把碎木屑,點燃了,火苗一下躥了出來,我趕緊把碎木屑扔到已經搭好的木柴堆里。“轟”一聲,火燃燒起來了。可是,火又要熄滅了,張本亮哥哥交了我“一招”:拿一節竹子對火里猛吹,不一會兒,火就已經很旺了。可能是因為火太旺了,竟然唱起了歌,“嗞嗞嗞嗞”你聽,這聲音那麼動聽、那麼美妙。

  大姑一直在“趁火燒菜”,菜已經熟了,她叫大家吃午飯。

  吃罷午飯,我拎起一桶剩菜剩飯,加入豬飼料和湯,攪拌了一下。倒進豬食槽里。豬慢慢的走過來,聞了聞,就開始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它的嘴一張一合的,我看着看着,便情不自禁的哈哈大笑起來——他吃東西時的樣子太有趣兒了。

  這就是有趣的大姑家。

您正在瀏覽: 大姑家真有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姑家真有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