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sd敢達2”真有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sd敢達2”真有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兩個朋友一起玩遊戲,名字叫做“SD敢達2”。到底有不有趣呢?我們馬上去玩!

  當登錄進去時,有一個戰隊向我發起了挑戰,我接受了。我在裡面叫做“黑?夜戰神”,另一個朋友叫“小南”,還有一個朋友叫“飛影”。

  進入遊戲了!我駕駛着“強襲自由”攻擊,看來他們不是很強,不一會他們便死了1個人。但,不幸的是,由於“飛影”有勇無謀,在敵人三次攻擊后“掛了”。而我一意孤行,若不是“小南”幫我去了“死”我早掛了!我發怒了,我沖了上去。發動了我的大招“死亡射線”,對方被打個措手不及一招轟殺!只剩下一個了!我拔出我的激光刀沖了上去,一個“無影連環劈”把對手劈的頭破血流!

  還有一次全服錦標賽是。上次第一的“飛龍隊”和我們PK!我和“飛影”幹掉他們的兩個隊員,而“小南”拖住他們的隊長“飛龍在天”。計劃很順利,但不幸的是“小南”“英勇殉職”了!“飛影”怒了,但他並不是人家的對手,我叫他不聽,結果被人家的絕招滅了!我只能玩消耗戰,看他是力量型,不一會他便沒能量別我干點掉!自然我們得到了錦標賽第一!

  你想和我pk嗎?那就來找我吧!哈哈哈!

  四川內江市中區內江六小六年級:劉江龍

您正在瀏覽: “sd敢達2”真有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sd敢達2”真有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