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門外落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門外落雪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門外落雪 標籤:落雪作文 門外作文

“告訴你們一個好消息,外面下大雪啦!”傍晚時分,站在門口的姐姐驚喜的對我們叫道。我聞此言,立即跑到門外看個究竟。房屋後面是一片有磚有瓦,能看到不遠處景物的空曠地方。平時沒有過多的人到這裡走動,今天也同往日一樣。當我來到這裡時,外面已是彌天大雪了。 

  雖然這雪曾經隔三差五的下一會,停一會,但它終究還是來了,將它的無限風韻盡顯在整個天地間。 

  瞧!那玉屑般的雪點從天上落下來,像玉一樣潔,像霧一樣輕,被風掛在天空中直打轉,緊接着悄無聲息的落下來。你還沒有回過神來,那頭的雪就迅速的飛舞下來。整個空間都是雪,白茫茫,霧騰騰,充滿了生機。那飛舞的雪,像無數幼小而不可名狀的生命,在空中顫動、沉浮、蕩漾。 

  雪給地面鋪上了一塊潔白鬆軟的地毯,給房屋、樹木披上了素裝,使這個地方變得銀裝素裹。近處,堆砌的小矮牆上以及花盆周圍都覆蓋上了一層厚厚的積雪,還有小房子的屋檐上也有雪的蹤跡;遠處,傾斜的大樹樹杈處也堆積成了雪塊。這兒一處,那兒一處,構成了一顆奇特的雪樹。飄落着的雪不用多大功夫就白了房舍粼粼的瓦片,白了街巷。 

  好一個粉妝玉砌的童話般的世界! 

  不多久,雪明顯下大了,下密了,無邊無際。填滿了縫隙,縮短了彼此之間的距離。我想象這些雪是從天上一個老人的白鬍子上掉下來的,如果真是這樣,那這個老人的鬍子該有多長、多密啊!雪紛紛揚揚的落下來為大地披上了更厚實的棉襖…… 

  在一片白雪皚皚中,白色的地毯上留下了我們的留言以及腳印。但我們不願破壞這塊潔白的地毯,不願破壞這美麗的雪景,也就罷手了。 

  瑞雪兆豐年。啊!這場雪,就是明年豐收年的預兆。

您正在瀏覽: 門外落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門外落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