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螞蟻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螞蟻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們,你們了解螞蟻嗎?讓我來介紹介紹吧! 

  螞蟻目前有21亞科283屬(after Bolton 2003)(主流沿用的是16亞科的分類系統和21亞科的系統相比,新的系統從猛蟻亞科中分出了若干亞科)。螞蟻是人們常見的一類昆蟲,很容易識別。一般體小(0.5mm-3cm),顏色有黑、褐、黃、紅等,體壁具彈性,光滑或有毛。口器咀嚼式,上顎發達。觸角膝狀,4~13節,柄節很長,末端2~3節膨大。腹部第1節或1、2節呈結狀。有翅或無翅。前足的距離大,梳狀,為凈角器(清理觸角用)。為多態型的社會昆蟲.據估計,僅有大約半數的螞蟻——目前約為11700種——被描述了。一個更大範圍的螞蟻區系研究也有待進行。 

室內環境常見的有小家蟻,法老蟻Monomorium pharaonis L.等。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螞蟻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