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變成了大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變成了大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變成了大人? 

  今天,我在床上躺着,昏昏沉沉中,我的周圍一片白光,我猛地坐起起來,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大人。“哈哈,我變成了大人,太好嘍!我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我不禁這麼想。 

  可是,我的媽媽爸爸走過來,可是,他們都變老了,我想,“是不是我穿越到15年以後了?”我坐起來,打開電腦,痛痛快快的玩了好長時間呢,眼睛變得難受起來。我就想想到外面去買點東西,我拿了錢,奔出房門外。可是,大街上的人們都在像看袖珍動物一樣看着我。噢,我知道是怎麼回事了,我變成大人了,再也不是那個小毛孩兒了,現在啊,做什麼事都要平靜。我便好好的在大街上走,走了一會兒,就變得渾身不自在,總想隨隨便便地走。嗨,還是當小孩兒好啊,什麼事情都能做,就算你一邊走一邊跳都可以。 

  我買完了東西,我回到家,就撲地躺了下來。我的肚子咕咕咕咕地叫了起來,餓了,該吃飯了,可是我不會做啊,也不能勞煩他們老人家做,是吧。想到這,我又不禁想起我那珍貴的童年。我突然想起來我會炒雞蛋和做米飯,便做了起來。吃飽了飯,我想玩玩,可該怎麼玩呢,找我的同學一起玩?不行,現在我是大人了。我又變的沒精神了。 

  我想再一次變成以前那個小孩,那樣就可以隨便的玩了,什麼事就讓父母去做,自己可以無憂無慮地玩耍。現在呢,現在我才知道當大人有多麼枯燥無聊,什麼事都不能幹,什麼事都得自己去做。 

  我大叫起來,我不要當大人了!我再也不要當了!我要回到過去去當那個小孩,我要回到過去!忽然,一道白光把世界劈成了兩半,我又回來了。我看看自己的父母,還是那麼年輕,,我高興極了,急忙向爸爸媽媽那裡奔去。可是,我一個蹌踉,頭摔倒了地上,血流了出來。我驚醒過來,發現我是在做一個夢。 

  這個夢可真神奇。我再也不會想當大人了,我要我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我變成了大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變成了大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