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理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萬物都有自己的理想,樹木的理想是給大地一片生機勃勃的綠意;月亮的理想是在夜晚給人們照亮前進的道路;而我的理想是為自己創造一片漫畫的王國。 我之所以想當漫畫家,不僅是因為愛看漫畫,更是因為當漫畫家能將我心中那千奇百怪的幻想連接成一個個故事,從我手中呈現在大家面前,和大家一起分享這份有趣的幻想。 為了能讓自己的畫技更好些,我每天都堅持抽時間畫畫,把前幾天認為畫的好的拿來看看,發現那裡美中不足,再加以修改。我還要常常畫我不擅長畫的,讓不擅長化為擅長。 成為漫畫家,是我的理想,是我的奮鬥目標,所以,在失敗時,遭遇挫折時,我要時刻提醒自己:現在離實現理想的時刻還很遙遠,前進的道路仍很坎坷,加油吧!用堅定的信念戰勝一切!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