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理想是做一名畫家。

  以前,我的心中曾出現過許許多多的理想,想當老師,想做醫生,相當音樂家,無數理想經常變換,終於,我的理想定格在了畫家上。

  我從小就喜歡畫畫,每天都會畫幾張畫,可是,三年級時,學習任務越來越繁重,越來越困難,我的成績又不好,沒有時間畫畫了,這個理想也被時間沖得越來越淡。三年級的一天,無意中看到了我那布滿灰塵的畫簿,在指尖觸摸它的一瞬間我想起了那個快要被徹底忘記的,也是最初的那個理想,畫家。

  這時,小時候最初的理想將現在心裡所有的一切理想覆蓋的徹徹底底,我再也不更換理想了,此刻,我心中真正的人生目標出現了。

  在此之後,我每天都早早的將一切任務完成,盡量騰出時間練習繪畫。我大量的參閱訂購,素描與漫畫書籍,每次都細心地臨摹着書中的每一張畫,每天的學習任務完成後,我就細心的練習,書看完了,就坐在電腦前,臨摹網頁上的畫。每天都這樣。

  開始只能畫一些簡單的小花小草,後來可以畫一些複雜一點的動物,景物,再後來,我終於可以畫一些結構簡單地人物了。我很高興。仍不斷努力。

  現在,我已經六年級了,三年不懈的努力終於沒有白費,我的畫技突飛猛進,已經可以畫那些精緻的漫畫人物和簡單的素描人物了,我以後還要報繪畫班,學習難度更高的畫。列夫?托爾斯泰曾說過:理想是指路明燈,沒有理想就沒有堅定的方向,沒有方向就沒有生活。理想其實不需要有多宏偉、多遠大,只要能有益社會,實現人生價值,就要為實現這樣的理想不懈追求,不斷努力。我,一定會繼續向自己的理想奮鬥,相信我的理想最終會實現。

  六年級:qing6er6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