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瞬間的失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瞬間的失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嘗試人世間的一切情感,時而歡喜,時而失落。像掠過心橋的一絲絲的低落,記憶的匣子又再一次回放那心酸的過去,但又害怕這一切會被我一一淡忘…… 

天依然是那麼的湛藍,透明的碎雲點綴着藍天的色彩。輕輕的風裡含着一種花開的香味,那是我們五年級的一個下午,那是一場拔河比賽。一切都在拼寫,又再一次聽見心碎的聲音,無聲,依然是無聲的哭泣。比賽開始,繩子的脫離使手開始疼痛。然而卻沒有知覺,一點點地回力,只是賣力地拉繩子的聲音。但更多的是鼓勵的聲音,世界有點眩暈。閉上眼睛的用力,心一陣跳動,心跳與呼吸同步,一直在快速地跳動着。 

一陣哨聲,比賽結束。心情在比賽中放鬆。可是,結果又讓這樣的心情再次下沉。我們班輸了,即使無法再挽留比賽的結果,但在這一瞬間中失落。心碎的聲音,還有手的陣痛。我們坐在路邊,用手托住下巴。深深地嘆氣,即使自己無法接受這個事實,可是卻在安慰他人。對於這些話來說,是對自己的安慰,還有謊言。 

像當時是拭去的淚,不會再回來了!只是暫時的記憶,不可能再回來。風吹過的每一個角落,帶着當時的心酸,還有夢。可是,不管這是些什麼回憶,我們都是曾經彼此經歷過,我想——現在的日子只是短暫的,我們彼此之間應該學會珍惜。好好的過完這段日子,走過小學的路……

您正在瀏覽: 瞬間的失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瞬間的失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