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中的失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失落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天,我和她在公交車上相遇了,開始我並沒有一眼就認出她,而是她先叫出了我的名字,面對她,我有一種很想和她攀談的慾望,可是僅僅只是慾望。她在我心中永遠都是我的楷模。

  小學時,她給我的印象很好,無論我遇到什麼困難她都會在我的面前出現,向我伸出援助之手,恰恰相反,當她遇到困難時,而我,而我卻在一旁束手無策,眼看着她受痛苦的折磨,我都不能助她一臂之力,心中有無數的失落。可是在公交車上,我連和她說話的一點勇氣也沒有,倒是她一點並不在乎我以前的無能,很從容地逗我說話,無能而又無賴的我只有順從她的看法,談到了我們彼此的成績,她很滿足現有的“功績”,聽她這麼一說,我的一顆心微微在顫抖,因為我們以前的成績是相同的,而現在我卻落後於她。講到自己,我只用一種失落的眼光與她相交,她似乎懂得我的苦衷,用激勵的話語給了我前進的動力。

  坐在車裡,我感覺很納悶,伸手準備打開車窗,而她卻比我早了一步,面對她的神速,我溫和地朝她笑笑。我對她說:“沒想到我們還是像以前那樣默契。”“是啊……”一聲長長的嘆氣,我覺得她成熟了許多。我們一齊把目光投向窗外,冷風還在無情地抽噎着。我們就這樣永久地保持沉默下去。不知到了什麼時候,我把目光轉移到了她身上,細細地打量着眼前的她,慢慢地品嘗着口中的可樂,她不再像是往日我看到的那樣幼稚、天真爛漫,現在的她是比我成熟、穩重,看起來知書達理,玉潔冰清。低下頭看看自己很無聊,很無賴。

  很快,到了我們分別的時間了,彼此依依不捨地相繼離去,看着眼前變得越來越小,越來越模糊的身影,我流淚了……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失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失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