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考試后的失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后的失落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曉月臨窗,清風拂袖,仰頭問天——寒窗苦讀究為何?夜來香的陣陣幽香也撫平不了心中的澀澀苦感,只是更增添了幾分凄神寒骨之氣罷了! 

  窗外是一片屬於夜的寂靜,風吹落葉的聲音應和着屋內鬧鐘不知疲倦的“嘀嗒”聲。霎時,無盡的迷茫、傷感、困惑湧上心頭,壓得我透不過氣來——老師的失望神色,家長的責備話語,同學的安慰鼓勵更為心上那道失意的傷口撒上了一層厚厚的鹽!誰能理解此刻我心中的痛,沉重的責任感像一顆負荷球使還是孩子的我常常疲憊不堪,站在十二歲的尾巴上,心靈卻要載着成年人的負重——真的很累! 

  我忘了那天我是怎樣回到家的,只記得——當我滿懷希望,滿懷憧憬來到教室時,老師正對別人微笑的臉龐就漸漸拉聳了下來,我頓時一頭霧水,心裡一陣心酸。貪圖的虛榮,想要的名譽,霎時化為須由…·· 

  “啪",一顆晶瑩的液體落在了我的手背上,是淚嗎?平日里堅強的我今日為何這樣的不堪一擊? 

  我,累了,不想再去思索了。我想今天好好睡一覺,或許明天當第一縷陽光透過窗戶,灑在我的臉上時——那兩道凝固得淚痕和心上那道疤痕就會隱去了吧……

您正在瀏覽: 考試后的失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后的失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