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遊園博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園博園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游 園 博 園 

  前幾天,外公和外婆總在我耳邊說什麼遊覽園博園的樂趣,連不識字的外婆也說得眉飛色舞、手舞足蹈、有聲有色,簡直把我給迷住了。因此從九月二十六號起,我就天天想到園博園,去瀏覽一下。甚至夜夢裡我都叫出了聲:“媽,哪天去園博園啊?!”於是我天天盼啊盼,一直盼到了今天國慶節。 

  今天夢寐以求的願望終於實現了,一大早,外公、外婆、阿姨、表弟、爸爸、我和媽媽興高采烈地坐着18路公交車來到了園博園。 

  園博園整個景區分為“動”“靜”兩區域。“靜”區以13個城市的展園為主,分佈於天德湖的西北側,以文化交流和科普教育為特色,突出靜態休閑、節能環保理念,突出生命的神秘,生命的綺麗,提升獨特的地區吸引力。“動”區以休閑娛樂為主,主要分佈在天德湖的東側…… 

  我們沿天德湖順時針方向,開始了不得3個城市展園的流覽其順序分別是揚州“三友觀翠”、徐州“落雨聽琴”、宿遷“柳溪漁隱”、連雲港“書廬深居”、南京“平坡曉色”、無錫“山亭文會”、蘇州“茂林清趣”、常州“明凈如妝”、南通“閑亭聆風”、鎮江“東籬菊影”、泰州“草堂品茗”、鹽城“從篁幽音” 、 安“梧竹秀石”…… 

  此外,我們還遊覽了盆景展示中心文化長廊、主展館、鄉土樹種園、梅花山、桃花島、香樟島、桂花島、香櫞島、紫?U島等主要特色景點。 

  我們重點遊覽了主展館,我們走入主展館看到了瞬間永恆的祖國各地美好風光攝影展,看到了書花家們龍飛風舞的書法藝術展和黑白相間濃妝淡抹的國花展。石展廳里有許多各種各樣的石頭,有的像龍有的像魚有的像山峰有的像動物……奇形怪狀既逼真又神奇。 

  不覺,紅日西沉!我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園博園!我們一家人還依依不捨地揮起了手對園博園說:“再見了!園博園!我心中永遠的園博園!”

您正在瀏覽: 遊園博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園博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