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遊園博園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園博園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深圳市的風景名勝有不少,每年我們都會到一個地方遊玩。今年暑假我們就去了面積約六十六萬平方米米的深圳國際園林花卉博鑒園,也就是園博園。它可是國家重點公園呢!此時我的心其實早已飛到了園博園。

  園博園不愧為國家級的公園,就是與其它的景點不同。別的景點大門前都是種的綠茵茵的草,好讓人們看清這個景點的名字,而園博園卻不同,園博園門前種了許多高大、挺拔的大王椰,一行行,一列列,十分整齊,而在大門上有“深圳國際園林花卉博覽園”幾個鮮紅的大字,躲在大王椰後面若隱若現更加醒目了。

  剛一進門,只見各種顏色的花組成一個UU的樣子,UU笑眯眯的,好象在說“歡迎你們來玩。”UU被許多五顏六色簇擁着,美極了。這樣的美景可不能錯過,我們拿出照相機,擺了幾個漂亮的姿勢,咔嚓咔嚓地照起了相。

  這時響起了“走向新時代”的歌聲。我們順着聲音走過去,只見一個湖中有一個噴泉,叫音樂噴泉。原來它會唱歌,而噴泉噴出的水還會隨着歌聲的起伏來噴。如果是高音,噴出的水流會高達十幾米呢,可厲害了。

  我們踏着大理石台階向前走,這時又看了一個噴泉,這個噴泉沒有豪華的大水池,不過噴泉噴出的水柱有高有矮,噴泉中還有幾個大大的石球,寫着許多福字。許多人在噴泉里嬉戲。我和妹妹也興至勃勃地跑過去,找到了一個矮水柱,用手來拍水柱頂部,頓時水花四濺,我們一下子洗了個冷水澡,身上都濕透了,不過我們依然很開心,又繼續玩了起來。

  噴泉對面有一個玩的地方,有鞦韆,還有一個特殊的獨木橋。這個獨木橋是懸挂在空中的,而橋是一截一截的小木樁。我鼓起勇氣,剛上去,傳來了一陣我的尖叫聲,原來這個懸挂在空中,十分不穩,我剛一走上去就搖晃了起來,把我搖得頭暈目眩,我在上面休息了一下。這時爸爸告訴我,獨木橋就象盪鞦韆一樣一定要掌握平衡,先讓一隻手過去,抓住前面的繩子,待橋不晃悠了,然後另一隻腳也過去,就會穩定一點了。我過了一個小樁,剛用手抓住前面的繩子,忽然我站着的木樁與前面的木樁一下子分開了。我,可憐的我就這樣手在前面,腳在後面,身子懸在半空中。我嚇壞了,趕緊把兩個木樁拉近……最後終於通過了這道關卡。在這一刻,我覺得我好象克服了世界的一切困難,什麼也難不到我了。

  我們還看了巴基斯坦閣樓,雷鋒塔,福塔,古吳山莊等各種地方景觀和世界人文風情。

  園博園不愧為國家級的公園,景物美極了,簡直是一個世外桃源呀!

  湖南省常德澧縣大堰當鎮中心小學五年級:張晨陽

您正在瀏覽: 遊園博園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園博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