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夜遊園博園之有趣的沙盤對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遊園博園之有趣的沙盤對抗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夜遊園博園之有趣的沙盤對抗 標籤:遊園博園作文 園博園作文 美麗的沙灘作文 夜遊作文

聽說園博園的夜晚特別的美麗,特別的有趣。園博園新擴建了一個沙灘,還可以泡“溫泉”(湖水)呢! 

  今晚,我和媽媽來到這兒。不出所料,這兒的人如我估計的那樣,很多。男女老少都在沙灘、在水裡玩耍。“哇”我叫了一聲,“沙子可真軟、真細!就像用篩子篩過的那樣,比麵粉還細軟!”我一屁股坐在沙子上,堆起了沙盤,而剛才對熱天氣的詛咒和煩人的心情從這一刻起,也一掃而光! 

  於是,園博園的那個夜晚,只見一個少年一會兒坐在沙灘上,一會兒又站起來,對着沙盤看看。嘴裡還不時嘀咕着:“蔣介石、火車、縣大隊、炮營------”在那方圓兩平方米的小天地里,少年有板有眼地攻擊着、還擊着。隨着戰爭的激烈,一會兒后,少年抓狂了,對着沙盤狂轟濫炸。等他喘氣之時才發現,沙盤不知何時已被夷為平地。 

  那個盡情地玩着沙盤對抗的少年,就是我!我看着曾經的沙盤不禁詩興大發: 

  詠沙盤 

  劉好夜遊園博園, 

  來到沙灘建沙盤。 

  建好沙盤玩對抗, 

  拳打腳踢撕滾爬。 

  喘氣之時定睛看, 

  方知沙盤夷為地。 

  哈,夜晚的園博園真好玩,沙盤對抗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夜遊園博園之有趣的沙盤對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遊園博園之有趣的沙盤對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