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夜遊園博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遊園博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媽媽說帶我去園博園玩,我高興極了。高興得一跳三尺高。 

  晚上,我們早早地到達了園博園。啊!園博園可真大啊!裡面有寬敞的大馬路,有彎曲的石頭小路,還有各式各樣的噴泉,噴出形態各異的水柱。園子里人山人海,我在這裡面,簡直成了一隻細小的泥鰍,在人流中穿梭着。 

  我們來到了蘇州園,那裡的植物很多。有菊花樹、一串紅、火焰花、國慶小菊------百花盛開,珍奇奪目,讓人百看不厭。我們登上了蘇州園的山上。啊!下面的燈光可真美呀!紅色、黃色、綠色、白色、交織在一起,五光十色,好看極了! 

  到了銀杏廣場,我聽見了人們歡快的笑聲。人們有的在滑滑板,有的在看水幕電影,有的什麼也不做,坐在廣場上,靜靜地享受着美景。空中總是有幾條變幻着的光柱。光柱照在大樹上,大樹顯得更加蔥翠。照在湖面上,湖面像是披上了一件綠色的錦緞。微風吹過,湖水蕩漾,波光鱗鱗,很是好看。 

  媽媽把手中的照相機遞給我說:“現在你可以隨便拍了。多拍一點帶回家去給爸爸看。”我高興極了,對着身邊的美景猛拍一氣。 

  直到深夜10點,我才戀戀不捨地告別了園博園。今晚,真是一個令人愉快的夜晚。

您正在瀏覽: 夜遊園博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遊園博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