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遊園博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園博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一的下午,校長組織全校師生去園博園玩,天氣暖洋洋的,天空一碧如洗,還鑲嵌着棉花糖似的雲朵,我的心裡更是陽光普照。

  園博園位於揚中市興隆西江邊,各個年級按班隊順序,井然有序的上車,來到了園博園我們班下車后,分成三小組,從五號門進,令人最醒目的就是遠遠地江中,游立着一隻金色的河豚,一路走來,我們來到河豚館,進入河豚館,第一樓是花卉展,到處都擺上了各種各樣的花卉,美麗極了,像十八歲的少女展現的清純、美麗。

  來到二樓,往前去,大家會看到地面上會有一個投影儀,播放電影,還有一個貌似投影儀的方形儀器,裡面的圖案是動態的,是荷塘,裡面有一些小魚哩!這時我的腦海里出現了一首歌《荷塘月色》只要把手或其他東西的影子倒映在上面,會有一陣陣小波浪,很多同學誤認為是去拍大屏幕呢!這展現了現代的高科技技術,真讓人感到神奇!

  第三樓是人藝術花,還有兒童畫展,就說說兒童畫展吧,看到這些能手們做出這麼精緻美麗的作品,個個神態逼真、栩栩如生我的內心,無比的羨慕啊!緊接着,我們準備去觀賞音樂噴泉,這是大家迫不及待、夢寐以求的!

  噴泉隨着美妙的音樂旋律伴舞着,多姿多彩,特別在音樂激昂的時候,噴泉也神奇的擺動出各種舞姿,一剎那,還會閃出七色的彩虹,忽隱忽現,還會噴出火來,仙境般美麗,太神奇了!

  園博園,太雄偉了,太美麗了,是揚中的閃光點,更是揚中人的驕傲。

  六年級:朱亭諭

您正在瀏覽: 遊園博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園博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