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遊園博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園博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園博園有許多景點,昔園今景便是其中之一。昔園今景”的布局呈敞開式,只有一個出入口,由6個主景構成:太湖峰石、梅花圖形石刻鋪地、四角木亭棋台、置石湧泉、竹林、景牆。旁邊則配植枝繁葉茂的竹林,給人以一種悠然典雅的江南傳統園林韻味。太湖峰石矗立在湖的西北角,與四角木亭棋台相得益彰。 

水墨江南也是園博園的著名景點之一。凡是到過那兒的人,無一人不說好。通過富有特色的亭廊畫橋、素牆花窗、曲徑幽林貫通一盈山水,表現江南如水墨畫般的意境。水墨江南把更多的空間留給樹木花草,使人彷彿置身於甲天下的西雙版納熱帶雨林里。 

“古窯遺韻”取材於唐代古窯址——長沙窯。古窯區是全園的主題重心,它包括了兩大主題廣場。主題植物區包括濕地景觀、竹林區、花境區、水生植物區等。植物品種重在突出長沙本土特色,例如木芙蓉、 木、楓香等。在不同的區域形成不同的植物群落,做到“步移景異”,“創造”雖由人作,卻達到宛自天開的效果。  

  繁花似錦的景點,人間仙境般的園博園,我能不為它陶醉嗎?

您正在瀏覽: 遊園博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園博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