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不言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不言棄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次無意聽到大人們聽說了一件事例,是說一個騎出租三輪車的嬸嬸去探索時,因為路程很遠,下公交車附近就有三輪車,嬸嬸招了一輛人力三輪車,司機是個男的,大約40多歲吧!嬸嬸坐了上去,車夫一邊蹬車,一邊和嬸嬸拉家常。

  車行了一小段路,嬸嬸覺得不對勁,上好的公路,車身卻微微顛簸,不像坐其他他三輪那麼平穩,而且車不是滑行向前,而是向前一衝片刻的停頓之後,再向前一衝,我正覺得我奇怪,嬸嬸後來接着講,原來蹬車的人只有一條腿!

  嬸嬸猛然間覺得很不是滋味,眼光直直地蹬着他的斷腿,瞪着那懸在空中前後搖擺的那截黃黃的褲管,嬸嬸覺得很不安心,他叫住司機說:“我要下車”司機卻說離目的地就快到了,嬸嬸的一番話讓我恍然大悟,一位有着殘疾的車夫,都能這樣堅持,我為什麼不行呢?我懂得了只要永不言棄就一定能夠成功!

  六年級:尚磊

您正在瀏覽: 永不言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不言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