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親密的朋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親密的朋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的我有一雙說不出的大眼睛,自從三年級的我,黑板上的字跡對我來說模糊的不得了。我只能眯縫着眼,這樣會清楚一些。我小時候看來,近視是一件好事情。因為那些有學問的人大多都戴眼鏡,所以我就覺得戴眼鏡說明了這人十分有學問,非常的光榮。

  後來我就把事情告訴了媽媽,到醫學院配了我第一副眼鏡。記得那副眼鏡是藍色的,鏡框上還有小熊,那樣式讓我迫不及待地戴在了自己的鼻架上。楚戴眼睛總覺得自己的鼻子怪難受的,而眼睛上的那兩個在鼻子上的支撐點也讓我的鼻子累的“腰酸背疼”。好像我當時兩隻眼睛都是175度吧。

  自從戴上了眼睛我可高興死了。我利用它,黑板上的一筆一劃我都了如指掌,一邊看着黑板上的字一邊寫着課堂紀律,不是推推眼鏡就是擦一下眼鏡,我幾乎都快把自己當成一位小博士了!

  有時候戴眼鏡也是不好的,他也是我苦惱的根源。它在我鼻子上,上下擺動,有時像蝴蝶翻飛,婆娑起舞;有時似懸崖落石,一下子從鼻樑滑到鼻尖兒。有時東躲西藏,在哪都不知道。但我還是和它共同進退。我如果沒有它,可就遭殃了,我就會視力下降,看不清黑板上的一切。我還真的離不開它。

  隨着年紀的增加,年級的增高。我的眼睛也越來越近視,那一雙眼鏡早已模糊不清了,只好又去配了一副。這次我的近視度居然一隻275度,一隻267度。幾乎是以前的兩倍啊!那雙藍色的眼睛也“退了休”,而那副新的眼鏡也代替了“老幹部”,而年輕的眼鏡又在我的鼻子上抬頭挺胸,氣質昂昂的又為我的眼睛工作。

  其實我覺得我的眼鏡特別的“堅強”因為我的眼鏡不是掉地就是被同學磕磕碰碰的,可是就是沒有一點兒“受傷”的跡象。看來眼鏡為了我還有“自我保護”功能呢!呵呵!

  說來說去,對於我來說我最親密的朋友是非這眼鏡莫屬了,只有它默默地為我奉獻它的“青春”直到“老得不行的時候”因為只有它才是我最親密的朋友——我最親愛的眼鏡兄弟!

  永嘉縣甌北鎮千石小學六年級:楊錢昊

您正在瀏覽: 我最親密的朋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親密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