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親密的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親密的朋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人都有自己最親密的朋友,有多年以來從小玩到大的夥伴,有不打不相識的哥們兒,有在自己遇到難解的題目時為你指點迷津的良師益友。而我最親密的朋友確是一隻小花貓——饞饞。

  在一個炎熱的夏天,火紅火紅的太陽高高的懸挂在天空,大地被燒的燙燙的,田邊的小樹垂頭喪氣的彎着腰。我正提着裝着飯菜的籃子向正在田裡干農活的爺爺走去。

  這時,在田邊一個會動的小東西吸引了我。我連忙放下手中的籃子向那個小東西走去。我走近一看,原來是只小花貓。這隻小花貓一定好久沒吃東西了吧。我走上前,抱起小貓,走到籃子邊,撕下一點魚肉,餵給小貓吃,小花貓睜開眼睛,張開嘴,津津有味的吃起來。

  回到家,我將小花貓抱起來放到椅子上,因為剛才頭髮被小花貓扯了一下,於是我便來到衛生間將頭髮重新紮了一下,剛走出衛生間,只見小花貓正趴在餐桌上吃魚呢!真是只饞貓呀,乾脆叫它饞饞吧。

  饞饞呀,饞饞,還真是只饞貓呢!魚是饞饞最喜歡吃的東西。正常情況下,饞饞是有了魚頭不吃肉,有了牛肉不吃面,有了麵條不吃飯,有了米飯不捉蒼蠅。反正,只要有什麼它就吃什麼,而且經常和我搶東西,

  可是無論怎麼樣,它永遠是我最親密的好朋友。

  瑞安市新紀元實驗學校四年級:小作家ybj

您正在瀏覽: 我最親密的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親密的朋友 暫無評論